新竹代書典當
名錶質借
提供江詩丹頓VACHERON&CONSTANTIN、波爾BALL WATCH、寶璣BOVET、百年靈BREITLIN、寶珀BLANCPAIN、寶格麗BVLGARI、勞力士ROLEX、卡地亞CARTIER、寶齊來CARLF BUCHERER、香奈兒CHANEL等各國名錶借款服務
新竹代書名錶
鑽石,黃金質借
身邊是否有塵封已久的鑽石或黃金呢?黃金與鑽石是世界的硬通貨,在世界各地都是被肯定的,很多客人可能早期都有收購或是陸續都有在購買黃金與鑽石投資及保存,在遇到資金周轉的問題時或是覺得黃金,鑽石是不錯的選擇,進而靈活運用資金。
新竹代書包包
精品包包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愛馬仕HERMES、香奈兒CHANEL、、GUCCI、柏金包、萬名牌包皆可典當借款,我們備有完善的恆溫恆濕設施,來保存您的心愛物品!
新竹代書手機
家電3C
科技時代的到來,人人都有一隻手機,家家戶戶都有電腦、電視機,但您想過可以利用您手邊的這些3C典當借款替您週轉嗎?我們備有完善的防潮設備,妥善保管您心愛的物品。
新竹代書LINE